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明天會更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天會更好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明天會更好

  作者:劉承志 貢區大公路二校二()班 指導老師:歐慧娜

  小朋友,你認為明天怎麼樣?你怎麼面對明天?你會背明日歌嗎?我已經會背了,不信你就聽聽吧!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我生待明日,萬事成蹉跎。這首詩就告訴我們應該怎麼面對明天。只有認真珍惜今天,我們的明天就一定會更加美好。

  今日復今日,今日何其少!今日又不為,此事何時了。人生百年幾今日,今日不為真可惜。若言姑待明朝至, 明朝又有明朝事。為君聊賦《今日歌》,努力請從今日始。這首詩告訴我們一定要珍惜今天,今天的事今天一定要做完,不能留到明天。每天上課是努力的最好時機,很多同學認為上課是一項簡單的任務,那你們就錯了,事實上,上課是一項刻苦的任務,必須認真去面對。如果今天的事忘記做了,明天又忘記做了,到時候別人成了學識淵博的人,你卻一無所獲。因此,我們每個人都要按照今日歌的要求,認真做好今天的每一項事情,完成今天的每一項任務,我們的明天就一定會更加美好。

  如果我今天的事情做好了,你今天的事情做好了,全國每個人今天的事情都做好了,我們祖國的明天就會更加美好!如果我今天的事情做好了,我爸爸、媽媽今天的事情做好了,我家明天就會更加美好!我們一定要珍惜今天,不能以任何理由把任務推到明天,要知道明天何其多呀,這樣將會一事無成。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明天會更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天會更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