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發明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發明家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發明家,我要發明一台時光倒流機,讓我們回到過去,去改正當時做錯的事或後悔的東西,或……當然,這個機器不是給別人亂用的,它有一種特殊功能,可以透過人心裡想回到過去要做的事是什麼,如果是不應該做的事他就進不去機器里,需要的時候機器才可以運行。 

  假如我是發明家,我要發明可移動的旅遊房,它可不比五心級酒店差,它可以摺疊,摺疊起來才2平方米,打開呢?就有50平方米。它有幾種特殊功能,什麼都是聲控的,想吃飯,說一聲,你面前便有香噴噴的飯,菜供你吃。如果你想看電視,說一聲,立刻,就有一台電視機擺在你面前。如果你想睡覺,說一聲,你面前就有一張漂亮又舒適的床給你睡。怎麼樣,方便吧! 

  假如我是發明家,我要發明多功能汽車,它是用特殊的鋼鐵製成的,很輕。它最大的優點是水,陸,空三用,如果你開這輛車遇到小河,你想過去,按鍵,變型:船。車子把輪胎收進去,伸出螺旋槳,便可以過河了。如果你遇到塞車,你想避開塞車,就按鍵,變型:飛機。車子頂端也伸出一個螺旋槳,便可以飛行了。 

  假如我是發明家,我要發明……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發明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發明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