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愛似海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似海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媽媽:

  您好!

  近來身體好嗎?過得開心嗎?這是我第一次拿起筆給您寫信,心裡非常激動。我一邊寫,一邊在想,您現在在幹什麼?是在辦公室孜孜不倦地改作業呢?還是在教室里滔滔不絕地給哥哥姐姐上課呢?

  每當我聽到“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投進媽媽的懷抱,幸福享不了……”,這首歌時,我都會想起您,親愛的媽媽。媽媽,您為家付出了這麼多,也為我操碎了心,可我卻不能體諒您的苦心。當我心煩意亂的時候,我便把氣撒在您身上,可您從不責罵我,而是等我心平氣和的時候,問我生氣的原因,然後幫我排憂解難。

  媽媽,也許您已經忘了,但我卻永遠都不會忘記。那是一個風雨交加的夜晚,我突然發燒了。您見我滿臉通紅,呼吸急促,嘴裡還不停地說著夢話,就馬上摸了一下我的額頭。“啊!好燙呀!簡直像火燒一樣,趕緊去醫院打針吧。”您焦急地說,臉上霎時布滿了愁雲。您急忙穿上衣服,而爸爸又剛出差,您的車又壞了。您只好背着我瘋一般地沖向醫院。我趴在您的背上,您的背好寬厚,好舒服呀,它為我遮擋着狂風暴雨,而您卻飽受了風雨的摧殘。到了醫院后,醫生說我燒得厲害必須輸液,護士為我扎針后,我便迷迷糊糊地睡著了。第二天早上醒來,太陽已經升得很高了,我看到您還握着我的手趴在我的病床上,看着您臉上兩個大大的黑眼圈,我忍不住哭了,原來您為了照顧我,一夜都未合眼。

  還有一次,我寫作業時玩遊戲,您發現後用晾衣架狠狠地打了我一頓,當我把整齊的作業拿給您看時,您對我說:“孩子,不是媽媽狠心,而是我必須要教育好你,我打你你疼,可是我心裡更疼,俗話說得好,打在兒身上,疼在娘心裡。”

  聽完您的話,我那不爭氣的淚水又一次掉了下來,只因您的那句“打在兒身上,疼在娘心裡。”

  往事一幕一幕,那是您對我關懷的見證。“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您的養育之恩,我將永遠銘記心中。今後,我要用自己的行動回報您,在學習的道路上勇攀高峰,在成長的道路上穩步前進。

  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敬禮!

    永遠愛您的女兒:琪琪

  2012年9月27日

  五年級:何佳琪

您正在瀏覽: 母愛似海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似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