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會堅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堅強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爸爸不知從哪弄來了三盆花,讓我帶到學校一盆。我把它帶到學校后,把它放在陽上了。一節課後,我去看,它的枝,葉,花,都被太陽曬蔫了,一副可憐巴巴的樣子,我只好把它放在陰涼的地方。過了一段時間,放寒假了,我回家時,它正好在陽台里,我和爸爸當時都想,這麼一個月,又是嚴寒有是炎熱,還沒有水,就它那嬌滴滴的花,肯定必死無疑。

  漫長的一個月過去了,我又回到了學校,令我吃驚的是,那盆花雖然大部分都已經枯萎,但枝頭卻多了幾多又紅又艷的花苞,我覺得這花苞會可能開花,就每天給它澆水,過了幾天,幾朵小花苞變成了幾朵艷麗的花,枯萎的地方也泛出淡綠色。

  這盆花由嬌嫩變成了堅強,它用它自己的堅強造就了它的再生,我覺得,這盆花告訴了我一個道理:

  堅強是我們生活中必要的!就像於欣琦,不管怎樣總是笑嘻嘻的。

  小時候,我跟姥姥睡,我在夜裡喜歡蹬被子,姥姥總是給我輕輕蓋上,等我長大了,姥姥不能跟我睡了,我在那一段時間就總容易發燒,後來,我不怕了,就是這樣,我現才不容易發燒,我們就像一隻只小鳥,翅膀被愛浸泡着怎麼能夠展翅飛翔!

  農大附小六年級:相守

您正在瀏覽: 學會堅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