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會堅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堅強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磚,紅紅的,上面還有些黑色不明物,還有不少小洞,噁心至及,一看就想吐。我從沒想過有人會把這玩意送人,更沒想過有人會開心地收下。 

  如今,張老師送我們一塊磚,我不但十分開心,還十分感激張老師。 

  張老師雖然只送給我們一塊磚,可是讓我們明白的道理遠遠不止磚那點份量。 

  磚頭是非常堅硬的,可是磚頭要變得堅硬,是要有一個前題條件的,那是堅強。磚頭本來只是一堆無所事事的泥。它為了要變的堅硬,它堅強地踩,磨燒等方面才形成了磚。 

  如果把國家看作一座大廈的話,那我們就只可以是一堆泥了,只有變堅硬,變成一塊磚,才能造起更高、更美、更牢的大廈。那我們必須得學會堅強。 

  我本認為噁心至及的磚,在我心中是那麼美麗,那麼雄偉、那麼了不起…… 

  堅強,自從我收到磚這件禮物,我才知道堅強這個字怎麼寫,堅強如此重要,不知道沒有堅強會怎樣。

您正在瀏覽: 學會堅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