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會堅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堅強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學會堅強,學會努力 

  苦和甜來自外界,堅強則來自內心,來自一個人的自我努力。——愛因斯坦 

  每當回想起我平常哭的那些場景,就覺得自己很愚蠢。哭是不能解決問題的,必須要學會堅強,必須要做到遇到什麼事情都不能落淚。我想:這是不可能的事,但是,這世上又有什麼是不可能的事呢?只要努力,就沒有什麼做不到的事。 

  不經風雨怎能見彩虹? 

  記得有一次,考完試后,回到家,覺得自己考的不是很好,便和爸爸媽媽說,爸爸媽媽沒有罵我,只是說下次努力就是了。但是,我也不知怎的,眼淚就嘩啦啦的流下。成績單發下來以後,教導在全校面前公布了成績。我居然得了年級第一,但是成績不是很理想。這次考試的題真的很難,當時我以為就自己不會,別人都懂,所以就流淚了。 

  經過這件事,我懂得了很多:只要自己努力了,就一定能成功。不過,在成功的背後,還必須學會堅強,只有堅強,這成功才是完美的! 

  當自己被別人亂取一些外號時,千萬不能哭泣,而是要經過自己的百般努力,百般的堅強,讓別人覺得自己了不起;當考砸的時候,不能哭泣,只要自己憑這堅強的意志,不斷的努力,就能提高自己的成績;當和夥伴玩耍的時候,不小心摔倒,皮膚受傷了,不能哭,因為這種哭是非常愚蠢的,哭根本解決不了事情…… 

  學習的道路真的非常辛苦,但是,想想現在的名人:葉聖陶,張海迪,朱自清……再想想他們的故事。他們又是經過多少努力才登上高峰,他們的背後,比我們有着更艱辛的挫折。所以,就算學習再怎麼辛苦,都要堅持下去,努力下去。 

  有的人夢想當一名主持人,夢想當科學家,夢想當歌星……但是,他們做到了嗎?沒有。這說明了什麼?這是因為他們沒有努力,沒有堅強。他們沒有經過一定的磨練,一定的挫折。你可曾想過,主持人,科學家,歌星……他們的背後有着多艱難的道路,他們的道路是坎坷的,他們是經過一關一關才走到了今天。 

  讓我們一起學會堅強,學會努力!

您正在瀏覽: 學會堅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