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心早就飛到九萬八千里去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早就飛到九萬八千里去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心早就飛到九萬八千里去了” 標籤:千里馬作文 逝去了作文 失去了什麼作文 回不去了作文

“我的心早就飛到九萬八千里了” 

  我是個頑皮的孩子,一到暑假,早就東奔西跑去了,雖說這次英語和數學作業在7月提前做完了,但是,語文作業卻至今未寫完,爸爸媽媽整天嘮叨個不停,我的耳朵都起繭子了! 

  我的時間完全亂套了,早上10點鐘起床,晚上12點睡覺,媽媽經常嘮叨,但是時間長了以後,我發現,不到12點,哎,我還真睡不着,隨便翻一翻書,1.2個小時就過去了,所以,差不多開學了,我真的應該調整一下自己的生物鐘了。 

  我給自己每天定了計劃,每天完成1篇古文,1篇作文,這個作業算好完成,每天基本上能按時完成,但是每天晚上,我總會“準時地”聽到這樣的一句話:“明天照舊,沒背完書,不準動電視,不準開電腦!”要在7月,媽媽這樣說的話,我肯定會說: “我的心早就飛到九萬八千里去了。”但是,現在不同了,快開學了,我必須快點寫作業了,雖然可能30號,老師不檢查背書作業,但是我不能辜負老師對我的期望,不管怎麼樣,我都要堅持堅持再堅持。 

  我該收心了,不然學習怎能好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早就飛到九萬八千里去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早就飛到九萬八千里去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