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狗心牽連我的心(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心牽連我的心(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當第二天早上,我醒來的時候。習慣的叫一聲:“豆豆!”豆豆沒有回應我,我以為豆豆在和我開玩笑。當我連續叫了好幾聲。依然沒有回應時。我才知道出事了。我快步下床,迅速穿好外衣,飛奔到門口。 

  一看傻了,只剩下豆豆的飯盆,和空溜溜的小房子。“豆豆!”我發瘋似的喊着,晶瑩的淚水隨風滴落。打在小草上,小草彎下了腰。老天似乎也哭了。雨打濕了我的外套。 

  無可奈何,我只好先回家。媽媽叫我吃飯了。可我哪還有心思吃飯呢。 

  雨剛下完,我衝出家門。再一次喊豆豆。迴音一直在響。可沒有一絲回應。我絕望了。 

  我穿過撒哈拉沙漠,找遍了整個宇宙。依然沒有豆豆的蹤影。 

  ...... 

  一覺過後,我的枕頭邊全是淚水。淚水佔據了我的眼眶。我的雙眼已經布滿了紅紅的血絲。窗外小鳥歡快地叫着。可豆豆沒有叫,因為它......這感覺該怎麼形容。 

  豆豆......你在哪裡!我等着你! 

  (未完待續) 

  下期 狗心牽連我的心(三) 大結局

您正在瀏覽: 狗心牽連我的心(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狗心牽連我的心(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