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孤獨住進了我的心(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孤獨住進了我的心(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趙千千有着一頭烏黑的,令所有女孩羨慕的長發。 

  而現在,這頭髮已被雨水打濕,趙千千渾身上下沾滿了泥巴。她能微微的感覺到友誼離開了她,而孤獨住進了她的心,她的心一下子就變小了,變窄了。任憑雨瘋狂的滴落在她身上,她並不覺得冷,並不覺得寒,只感到自己身體的某一個地方在流血,那就是心。 

  心在流血,流下的血是那麼鮮紅,那麼猙獰,好像在對全世界宣告:我趙千千從此不需要友誼!雷“轟隆”一聲打了下來,趙千千痛苦的捂住腦袋:不不不!這不是我真正的想法,我不能沒有友誼,我不能啊!!然後就暈了過去。 

  等她醒來,已經是第7天了。這時的孤獨已經完完全全控制了她。趙千千猛地抬起頭,瞪着鮮紅的眼睛,咬着牙喊到:“我要報復你們!!!” 

  孤獨是一個小個子,一個嗜血的人,和微生物一樣小,他可以控制人類,控制一切,只要那個人或者東西覺得大家都對他(她)不好時,他(她)的心就會裂開一條口子,孤獨就可以乘這個時候鑽進去了。一個星期以後,如果那個被控制的東西仍然保持這樣的心態,孤獨就可以完完全全控制那個東西了。 

  第8天,趙千千沒有去上學,而是跑到醫院裡買了一雙紅色手套。把100元錢扔在收銀台上,跑開了。收銀員在那大叫“嘿嘿!你的錢!” 

  (趙千千會做出什麼事呢?請看下回!)

您正在瀏覽: 孤獨住進了我的心(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孤獨住進了我的心(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