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湯老師:

  我這個寒假有許多快樂、難忘的事情,想與您分享。一想到甜蜜的笑容不時掛在湯老師您的臉上!我也變得開心起來!

  快樂的事,在我的眼裡,就是自己或別人做出很傻、很可笑的事兒,或做我自己喜歡做的事兒,我的笑容總是不知不覺浮現在我的臉上。

  寒假裡,我的確很快樂,最難忘的是羽毛球比賽的最後一天,經過這三天的比賽,我非常的累,我便在下午,在球館,在我們帶來的墊子上,聽着MP3那輕快的音樂,慢慢地慢慢地睡著了,我感覺自己只小眯的一小會兒,其實不知不覺已熟睡了3小時,忽然間我模模糊糊地張看眼睛,本以為是自然醒了,我就打了個哈欠,伸了個懶腰,想起來活動活動筋骨。只見幾個和我在一起訓練的隊友,看着我偷偷笑,我覺得有點不對勁,問:“你們笑什麼笑!我臉上怎麼了!”我的好搭檔說:“張越!你難道沒感覺出來?”“什麼呀?”“剛才那個小不點用網球砸你,你是被砸醒的!”“啊!砸醒的!”別人哈哈大笑起來,我害羞死了。我馬上叫:“趙天昊!小不點!給我過來!我現在想揍人!請你奉陪!”趙天昊撒腿就跑,這下可以展示我跑步的神速了。“嗖”地一聲跑了過去,不過2秒就追上了他,抓住他我就想了個妙計:既不讓他痛,又不讓他哭,就讓他難受。抓他痒痒。他笑得在地上翻滾,眼淚都擠了出來還在笑。我也笑得肚子疼死了。

  這種快樂我好難忘。這次的比賽我取得浙江省團體女子雙打第5名,我好開心!

  湯老師虎虎生威!

   您的學生:張越

  杭州市蕭山區湘師附小五年級:張越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