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老師:

  您好 

  我就快畢業了,再也看不見您那慈祥的面貌了,再也聽不見您那溫柔的聲音了。我能帶着一份懷着依依不捨的心情離開您嗎?我想我是不行的,畢竟你已經教了我3年了。 

  是您讓我懂得了母愛的偉大;是您讓我懂得了師生之情;是您讓我懂得了“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倫送我情”“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 

  看,我正在這裡運用您教我的詩呢!您會高興的,高興我會把知識運用。 

  記得在一次,我和一位好朋友就因為一個雞毛蒜皮的事而吵架,爭得不可開交。正巧,您突然進來,教室里立刻靜了下來。您聽了事情的經過後,然後您耐心的給我們講道理,聽了您的話,我們也都知道並改正了自己的錯誤,從此成了最好的朋友。也許就是您耐心的教導,才讓同學們喜歡上您吧。 

  我知道、明白、理解您的頭髮上的一絲絲白髮可以說有一根是為我而白的,臉上的皺紋可以說有一絲是為我而生的,我本不該毀了您的容貌,但由於我太笨…… 

  老師您每天教我們這些頑皮的學生,為了讓我們理解一個詞、一個句子,您做示範、舉例子,想方設法啟發、引導我們思考。 

  密密麻麻的汗水布滿了您的額頭,而您卻沒有顧得上擦一擦,我真想撲到您的懷裡,痛苦一場。 

  老師!我真想對您說一聲:“您辛苦了!” 

  敬祝 

  身體健康 

  學生:俊

  6月27號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