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加油啊!玉樹-李震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加油啊!玉樹-李震宇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加油啊!玉樹

  李震宇

  2010年4月14日7時49分許,在青海省玉樹藏族自治州玉樹縣發生了7.1級大地震。

  這一天早上,街道上車水馬龍,迎來了上班人流的高峰。小學生還坐在寬敞的教室里全神貫注地讀書;商店裡的老闆正熱情地為迎接顧客做準備;還有的人正在暖烘烘的被窩裡……瞬間,天空變成了一個惡魔,老天發怒了,山崩地裂,一排排房屋倒塌了。看到了那些死亡的人們,我情不自禁地流下了眼淚。

  回味2008年的5.12大地震,人們都心痛不已。可是今年又發生了一起4.14大地震,更讓人們的心是雪上加霜。一邊是死的悲哀,讓人唇亡齒寒;一邊是生的進取,讓人堅持不懈。一種震撼的念頭就是:活着真好!

  在地震期間,災區人民自救的事例令人感慨。一所學校變成了一片廢墟,有許多學生壓在了廢墟下面,倖存的老師們說道:“我們流再多的血也要救出這些孩子們!”他們徒手挖出了61名學生,其中34名死亡。據校長粗略估計,還有200多名學生被埋在了廢墟下。

  地陷天不塌,大災有大愛。我們學校也舉行了捐款活動。一張張100元的鈔票放入了捐款箱,以表達我們對玉樹的愛心。玉樹,你要堅強、勇敢,千萬不要哭泣!一股股愛的力量在支持着你們,你們一定會站起來的!

  讓我們萬眾一心,支持玉樹,讓她儘快站起來吧!加油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加油啊!玉樹-李震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加油啊!玉樹-李震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