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渴望信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渴望信任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為什麼所有的人都不相信我?從小到大,我都任人擺布,長輩們說一就一,說二就二,我從來不會對他們說不,即使那個決定有錯,同伴們都說我是乖寶寶。可是,現在我長大了,有自己的想法和決定,可是,長輩們只覺得我變壞了,變叛逆了。但是,是長輩們覺得我沒主見的,不是嗎?為什麼我有自己的想法的時候,卻成了叛逆了呢?

  剛上初中的時候,學習還算可以,到了初一下學期的時候,因為受到同桌的影響,上課不專心,成績開始下降,老師就把我調到了前面。因為我從沒有坐過前面,調到前面的時候,我的眼睛就有點痛,像被打了一拳一樣,而且我在靠牆的位置時,我只能看到一邊的黑板。我和老師反映過,但老師認為我那只是借口,是要調回去講話,連我的保證都沒用,可是,我只是要調后一排啊,又沒說過要回到原來的位置,可是,不管我說什麼,老師都不肯。

  當時我很傷心,因為老師的不信任。原以為已經結束,沒想到令我更傷心的還在後頭。

  每次我晚了一點回家的時候,父母都會問原因。果然,我回到家,就被父母詢問了,我說我搞衛生,所以晚了點。“每次你都有一大堆借口。”又是不信任,可這還不是什麼。

  晚上老師為了讓我們更好理解課文,布置了要做課件。我一碰電腦,媽媽就開始在旁邊嘮叨“怎麼這麼多作業要用電腦做啊,哪那些沒電腦的怎麼辦?”我當時很想回一句,當初不是說好了電腦是給我做作業用的嗎?但我忍住了,我知道我說出來會使事情更糟糕。“我要打電話問問你的老師,看是不是真這麼多作業。”“你用完了這次,不可以再用了,除非你的老師打電話來,或者寫字條。”聽了這句話,我真的是傷心到了極點。

  我們讀了一天的書已經夠累的了,可是回到家還要接受父母的教訓,我終於明白為什麼現在讀書這麼累了,因為我們不只要認真讀書,還要承受長輩的壓力,我們不只要用腦力,還要承受心裡壓力。如果我有可以信任我,理解我的長輩,會不會好些?

  哎,我渴望被信任,我需要信任。

您正在瀏覽: 渴望信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渴望信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