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渴望得到信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渴望得到信任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對人的熱情,對人的信任,形象點說,是愛撫、溫存的翅膀賴以生存的空氣。——蘇霍姆林斯基

  不敢設想世界沒有了信任會怎樣,因為我經歷過被人不信任的滋味,也就是這種滋味讓我肯定了信任的重要性,使我更加渴望得到信任。

  簇新的球鞋還沒有開封,可我早已料到它不是我喜歡的款式,果不其然,這是一雙紅得有點媚俗,款式又不流行的球鞋,“媽媽,你買給我的鞋怎麼這麼老土,上周我同學剛把一雙差不多像這款的換掉,你能幫我拿去換嗎?”“你們這些孩子可真難伺候,叫我買的時候就甜言蜜語,不好看了就都怨我!算了,我今晚去給你換一雙!”怕媽媽忘記,我把球鞋放到了門旁邊,這球鞋可是我明天體育課上必須穿的。

  整夜我都難眠,心裡惦記着那雙球鞋。早上起來後邊迫不及待地跑到門邊看,還是那雙鞋,媽媽居然忘了幫我拿去換,時間趕不及了,我只好穿上那雙球鞋,扔下一句有點“大逆不道”的話給媽媽,急匆匆地上學了。

  體育課的時候,老師讓我們在操場上練跳繩,雨後的操場濕漉漉的,穿上新鞋的我格外小心,好不容易才讓我的鞋子免受遇難,“集合!”體育老師一句聲令,我風一般速度走到集合處,就在踩過草坪的時候,由於草坪里泥土還是濕滑的,鞋從紅泥上滑過,我摔得特別狼狽,校服髒兮兮,鞋子卻是“頭啃泥”,側面有小片面積的磨損。

  回到家裡洗了個熱水澡,這才舒服了些。好不容易靜下心學習,媽媽提了那雙“受傷”的球鞋進來,生氣地對我大罵:“你怎麼這麼任性,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對吧!不喜歡就不喜歡,幹嘛要弄髒弄壞它,別以為這樣我就會幫你買雙新的。”“媽媽,這只是意外,你要相信我,我怎麼可能好好的一雙鞋就弄壞呢?”“你心裡想些什麼,我還能不知道,你最好把它處理乾淨,要不要穿隨你便!”媽媽丟下這句話就走了。

  媽媽的話是對我充滿不信任令我傷心,那樣的眼光更是使我不寒而慄。

  問夜闌靜處誰共鳴?

  我所渴望的正是那對信任的眼光!

  初二:林曉倩

您正在瀏覽: 渴望得到信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渴望得到信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