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渴望得第一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渴望得第一名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渴望得第一名

  林珊羽

  在我的小學生涯中,雖然大考、小考都不錯,但很少得第一名,這使我很想嘗嘗第一名的滋味。

  我曾猜想:如果得了第一名,便可品嘗自己收穫的甜美果實,會受到老師的表揚與父母的嘉獎,一定好舒爽。

  有一回,我們進行了一次月考,其中四門都發了下來,我都考得不錯,有希望得第一,我很高興,走路都昂着頭、哼着歌。不幸得是,發下語文試捲來我才發現,才得了92分,這總分384分,名次一落千丈。我很失望,我的“第一夢”又泡湯了!

  果然,數學老師報了名次,我得了第二名,只和第一差1分,太悲哀了!如果我語文我多幾分,我便是第一名了。語文有3分的基礎題出錯,若加上這不應丟失的3分,說不定都是全年級第一了呢!我很傷心,連回家的腳步也沉重起來。

  我好渴望能得一次第一啊!哪怕只有一次!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渴望得第一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渴望得第一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