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修改《假如風有顏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修改《假如風有顏色》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修改《假如風有顏色》

  假如風有顏色,世界將變得更加美麗更加生動。有顏色的風和自然景物配搭起來,拍下世界的面貌,將是一幅美妙神奇的畫卷。

  假如風有顏色,春天的風,應該是綠色的。春天的樹葉是綠色的,青草是綠色的。開出的花,許多都是紅色的。紅花配綠葉,美麗極了。

  夏天的風是淺藍色的。夏天的太陽炎熱,淺藍色讓人感到涼爽。一陣陣淺藍色的風吹來,人彷彿躺在游泳館的涼水裡,太涼爽了。

  秋天入的風是金色的。秋天是豐收的季節,果子成熟了,稻田像一塊塊黃金一樣閃閃發光,讓人們都來分享着豐收的喜悅,都來歡慶這豐收的季節吧!

  冬天的風若是鵝黃的顏色,一陣陣鵝黃色的風吹來,讓人感到暖和多了,舒服多了。

  假如風有顏色,世界面貌將是千變萬化多姿多彩的。彩色的風,將會把世界裝點得無比神奇,無比艷麗,令人陶醉。

  我的幻想若能夠變現實該多好啊!我相信,經過人們長期的努力,我的幻想一定會變成現實。

您正在瀏覽: 修改《假如風有顏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修改《假如風有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