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風有顏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風有顏色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假如風有顏色,你希望他是什麼顏色?

  假如風有顏色,我希望他是綠色的。當他吹過草地森林,喚醒了整個大地,花草樹木都穿上一身綠色的新衣,我們彷彿聽見了萬物生長的聲音。當大人們看見這樣的情景時,總能勾起童年的記憶——小時候和一群小朋友在草地上玩耍追逐的快樂時光;當他吹過全世界盲人的眼睛時,雖然他們不能看到春天的美麗,卻感受到了春的氣息。

  假如風有顏色,我希望他是紅色的。當他吹過稻田,莊稼們都迎着太陽茁壯成長,勤勞的農民伯伯那黑黑的臉頰上,綻放出可愛的笑容;夏天也因紅色而變的炎熱,蟬兒在枝頭拚命的叫着,我們也恨不得快點兒跳下水去好好涼爽一下。紅色,也讓我聯想起一句讚美夏天的詩:“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

  假如風有顏色,我希望他是金黃色的。經他吹扶過的田野,麥穗、穀子等都穿上了金色的“寶石衣”;經他吹扶過的果林,蘋果、梨子等高興的在燦爛的陽光下跳起豐收之舞,和森林裡的音樂家們唱起了豐收之歌。當我們吃這些食物的時候,總能嘗到秋天豐收的喜悅,嘴角上也掛着對秋天滿意的笑容……

  假如風有顏色,我希望他是白色的。當他吹過我們的校園時,頓時漫天雪花飛舞,同學們在操場上高興地打起了雪仗,歡快地滑起了雪橇,還堆起了高大的雪人!當他們吹過整個世界時,總能給全世界的小朋友帶來無窮的歡樂,也給畫家們帶來無窮的遐想!

  假如風有顏色,我希望他是七彩的。每當他吹過雨過天晴的天空,就可以看見那彎彎的彩虹像寶蓮燈一樣,照耀着美麗的大地。這七種顏色就如七仙女在天空中飛舞,只要他一吹過大自然,大自然就會變得七彩斑斕,充滿了生趣,世界將變得更加美麗多姿!這七種顏色也代表着每個人的七個夢想。我的夢想之一就是——希望人類永遠沒有疾病和戰爭,不分東西與南北,不分膚色與性別,不分年齡與大小,都能夠像一家人一樣手牽手心連心,共在一個地球上、同在一片藍天下,和平共處、幸福生活。

  五年級:644089923

您正在瀏覽: 假如風有顏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風有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