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風有顏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風有顏色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風是我們們追逐的麗影,風是風箏飛天的夢想,風是枝頭上的那一抹陽光,風是雲上的那一羽長鳴,回蕩在春光中。

  假如風有顏色,我想那一定是紅色。優雅,奔放,熱情似火,我想,那一定是校訊通博客舉起的旗幟,指引我們快樂閱讀——世界寫在書中,伴我們從隆冬走向新春。我想,那一定是小城老師,為我們耐心地講解作文,博大精深,寬曠的心胸容得下我們的喜怒哀樂——養成閱讀習慣,重視文章修改,參與自評互評。這就有了——我的作文我做主!

  面對如此婉轉,細膩的柔風;面對如此美麗,優雅的微風,我們早已陶醉其中……

  假如風有顏色,我想那一定是黃色。活潑,勤勞,積極向上,我想,那一定是佳姐在訴說心聲,書寫夢想,雲兒見了逃跑,花兒見了彎腰,文學的美在於在淡淡的文字當中透露出的魅力,所有被這種魅力所吸引的讀者,都會深深沉醉在其中。我想,那一定是雅茹在辛勤地播種,積極拼博,在圈子中穿梭履行着管理員的責任,熱情活潑洋溢在文章里,大家的心中。

  面對如此清新,自由的柔風;面對如此活潑,溫和的微風,我們早已陶醉其中……

  假如風有顏色,我想那一定是綠色。調皮,可愛,生機勃勃,我想,那一定是藝琳在一路歡唱,心隨文動,活潑可愛的女孩,優美純熟的文筆,在博客中顯得春季盎然。我想,那一定是青林阿姨在畫著酒窩,幽默詼諧,無憂無慮,分外調皮,一位可以和我們瘋瘋癲癲的大姐姐,綠色是再適合您不過的了。

  面對如此俏皮,自然的柔風;面對如此美妙,碧綠的微風,我們早已陶醉其中……

  假如風有顏色,我想那一定是藍色。像天空般寬曠。像大海般清澈,我想,這一定是小羽在為夢而舞,勤勞的圈主,優秀的博友,無論你是草根還是達人,總是細心的為你點評文章。建一個圈子並不難,難的是怎樣培植她的特色,讓她煥發出美麗與活力;難的是設計出怎樣一個發展計劃,讓她生機勃勃地成長起來。

  面對如此純潔,晶瑩的柔風;面對如此大氣,生機勃勃的微風,我們早已陶醉其中……

  假如風有顏色,那一定是五彩斑斕的,用愛演繹色彩,為這個世界塗上濃濃的一筆……

  六年級:誓言已成為謊言

您正在瀏覽: 假如風有顏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風有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