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風有顏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風有顏色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假如風有顏色

  龍港四小四年8班

  林蔡唯

  假如風有顏色,那會是什麼顏色呢?那一定是五顏六色的,一定是不同顏色都有不同含義的。

  假如風有顏色,那一定是來自我滿腹經綸的語文老師,上課時聲情並茂,蕩氣迴腸;下課時,又和我們談古論今,談笑風聲。完成任務,乾脆利落;處理事情,雷厲風行。這是一種熱情似火的紅色的教育“之“風”。面對如此熱烈的風,我深感榮幸。

  假如風有顏色,那一定是源自我心胸博大的爸爸,在我做錯事的時候,他會寬以待人,語重心長地講述道理,讓我明白這樣做的後果,好好反思,努力改正,讓我不再犯同樣的錯。他寬闊的心胸,包容得下我的喜怒哀樂。爸爸還會在我遇到挫折的時候鼓勵我,讓我揚起生活的風帆,在困境中搏擊長浪,勇往直前。這就是爸爸的育兒之“風”,是充滿着寬容鼓勵的藍色之風。面對如此心胸似海的父愛,我已沉浸在幸福之中。

  假如風有顏色,那一定是出自我的好朋友陳加誠,他幽默風趣,頑皮可愛,說起話來,妙語連珠,笑聲不斷,同時會露出大大的酒窩。那種人見人愛的一言一行,猶如春風拂面,讓人倍感親切,這就是他的談笑之風,這是燦爛,愉悅的黃色之風。面對如此俏皮、天真的風,我已痴迷在他的幽默之中。

  風是一種自然現象,一年四季給我們帶來了不同的色彩。而體現精神面貌、態度經驗的“風”,你也是那麼的五彩繽紛,這個世界因為有你而顯得流光溢彩,因為有你而變得美好和諧,因為有你而處處充滿溫馨。

您正在瀏覽: 假如風有顏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風有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