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懷念那如風的單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念那如風的單純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單純?看着題目,我迷茫了。

  單純?在我看來,已是發生遠古的事了。我失去單純太久,連我都不知道那是什麼時候......

  單純?是那如溪水一般澄澈,如飛翔一般有趣,如花朵一般感美麗,如嬰孩一般可愛的東西嗎?記憶模糊成一片白,泛黃的單純成為成為紙上的夢想。

  單純,我知道她拋棄了我,她脫離了我的軀體。“為什麼你要走?”我在她後面追問道。她並不回答我,而是側過臉,給我一個詭異的笑。我不願意放棄,追啊,追啊,一直追到太陽落下的地方。我以為我贏了,臉蛋就像盛開的花朵一樣一下子綻開了笑。誰知,她也笑了,背上長出一對玻璃般的,展開翅膀,向天空飛去。凝視那雙帶走單純的翅膀,沒有人能理解心中刺骨的痛。一滴液體滴落在土地上,瞬間被大地吞沒。我知道,我永遠地失去了她。因為,我甚至學會了哭。

  常常聽人說,孩子是最單純的。我們單純嗎?揭開白天微笑的面具,關上心的大門,叩心自問,你單純嗎?回答我的只有靜寂無聲而又漫長的夜。

  忙了許久,對一切都麻木了。是我們沒有一雙發現美的眼睛嗎?所有的孩子都很無奈,既要在適當的時候裝作很天真、很單純,又要在別人說幼稚的時候,恢復現在的成熟。

  單純,那如風的單純,你在哪?一陣風把你吹得無影無蹤,你叫我如何面對?也許在我們降生的那一刻,就註定要經受失去單純的痛苦。默默地懷念如風的單純,成為生命的一部分。

您正在瀏覽: 懷念那如風的單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念那如風的單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