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你永遠留在我記憶深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永遠留在我記憶深處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舞蹈是我所學的特長之一,也是我最喜歡的一個科目。但是,由於學舞蹈佔用了大量的時間,媽媽決定讓我放棄和我已交了三年的“老朋友”——舞蹈班。 

在我八歲的時候,媽媽就給我報了一個舞蹈班,在學習期間,我進步很快,很輕鬆地就趕上了已學習三年的同學們,在各種演出中,也深受老師的喜愛,從那時候起,我熱愛上了舞蹈。 

  我在舞蹈班裡,參加過不少演出、比賽,遼寧電視台就去過兩次,鐵嶺、開原、清河的各種演出都會有我們舞蹈班的身影。每次比賽,我們都是金獎、特等獎和一等獎的好成績。 

  在舞蹈班,不知經歷了多少風風雨雨,吃了多少苦頭,我已經數不過來了。記得有一次我們做前搶臉的練習,大家雖然都已經滿頭大汗,但是都和以前一樣,沒有叫苦叫累,而且非常認真。第二天來上課,個個下巴上都貼上了邦迪,老師心疼的在每個同學的臉上親了兩口:“孩子們!昨天怎麼不和老師說呢?”“老師,我們不怕累!”我和同學們異口同聲。老師被我們感動了不知多少次,所以在教學上也非常嚴謹。還有一次,我們為了一個小型的演出,當時節目排練不是很到位,但是我們覺得很不錯了,就連在教室外面觀看的家長都連連拍手稱好,但是老師還是不滿意,就為了一個動作,我們不知重複練了多少次,記得那天我們一直排練到晚上11點,老師告訴我們:“練就練好,我們要的是一個完整的舞蹈,不是應付演出,孩子們,我們的每一個節目在小舞台上能演,同樣大舞台上也能演。”我們懂了老師的意思。就這樣我和舞蹈班結下了不解之緣。 

  媽媽當時和我談讓我放棄舞蹈的時候,我還以為開玩笑,當得知是媽媽的真實想法后,我的心情是無法用語言來形容的…… 

現在,我離開舞蹈班已快半年了,我還是沒有忘記在舞蹈班的那段日子,一想到這裡,我就感到十分的懊悔和遺憾! 

  我的“老朋友”,是你,給予了我偉大的舞台;是你,教會我怎樣做人;是你,讓我懂得苦中去收穫快樂!“老朋友”,你永遠留在我記憶的深處,留在我心靈的海洋!

您正在瀏覽: 你永遠留在我記憶深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永遠留在我記憶深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