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大家聽到這句話一定會說:這怎麼可能呢?但我卻想讓時間倒流,因為我有很多事做錯了,我想彌補回來。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我會好好地上幼兒園,不會像以前那麼淘氣了。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我不會天天看電視,也不會近視了。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我不會再讓媽媽給我買那麼多的芭比娃娃了,因為芭比娃娃真的好貴。我的玩具現在都不下一百件了!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我要把媽媽剛送給我的芭比娃娃送給妹妹。當時,我沒有把芭比娃娃給妹妹,這哪有個姐姐樣兒啊?妹妹的玩具很少,我給她一張五角錢的小卡片她都愛不釋手,更何況一個芭比娃娃了。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我要對妹妹更好。姥姥家剛買了電腦,我當然不會放過。妹妹愛看《貓和老鼠》,我總是找一些借口不讓妹妹看,時間如果倒回去,我一定會讓妹妹看。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我想做許許多多的事,可那是不可能的了。我要用我現在的時間來做有意義的事。

您正在瀏覽: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