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09年,她留在我記憶深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年,她留在我記憶深處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2009年的夏天,有一個人在用心歌唱,於是我們學會了用心聆聽…。. 

  一個從海外留學歸來的女生,專乘回國參加快女,從蘭州8強一直飛越到全國3強,無數位挑剔的評委被她屈服,萬千名觀眾把目光投向她的精彩表演,她有了自己忠實的粉絲團,和比賽中結識的好友,終於,她實現了自己的音樂夢想,走上了的音樂生活……。

  說起來,她的音樂路是很漫長的,有家人的阻攔,朋友的勸解但是一種發自內心的堅強和勇氣在鼓舞着她,一首首原創歌曲在比賽中被評委叫好,經典潮歌,老歌在她的手下更加淋漓盡致,不愧為人們心中的王者。有時還在半夜兩三點給朋友打電話,說“我又寫了個好曲子,你聽聽。”這就是她,一個做着音樂“白日夢”的女孩,也是在蘭州預選賽以自己一首原創歌曲《習慣》拿到地一個晉級pass卡的選手。 

  在七進六的比賽中她的《白樺林》讓評委禁不住淚下,《從開始到現在》又再次讓評委流淚,在兩難(既用情很深又控制的很好)的境地中遊刃有餘的體現這首歌的好處。因此以兩分的優勢加冕了封面女生。接下來的六進五,那首父親彌留之際《爸爸給的堅強》讓在場的所有人為她的故事感動流淚,好的讓評委無法用語言形容,美妙的歌聲會傳的天堂去的。接下來的《在梅邊》讓老師在她的面前學貓叫----“妙”,她再次蟬聯封面女生。 

  總決賽最後一場她有以一首《原創歌曲》做最後結尾,順子說“不是每個人都能寫那麼好的曲,非常非常好聽”,朱樺說“霄雲,我喜歡你剛才那首歌的轉音,真漂亮”。賽后著名詞做人許常德——也擔任最後一場比賽的評委,在自己的博客里寫道,“她在終場前唱的那首沒有定名的自創曲,氣質和真誠雙俱,為這屆快女結了個美麗的局,是神來之筆。” 

  比賽結束后,快女們全國巡演,她又再次被各地群眾稱為:人氣王…… 

  這就是她,一個喜歡抱着吉它低吟淺唱的女生-----李霄雲。

您正在瀏覽: 2009年,她留在我記憶深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年,她留在我記憶深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