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時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時間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就像鐘面上指針一刻不停地飛奔;就像夏天的飛鳥、秋天的黃葉,只嘆息一聲;就像那噙滿淚水的永恆瞬間……這是時間,而我的,也如此忙碌。

  時間一定要用來擠嗎?需要去計算每件事的分分秒秒嗎?許多時候,計算着時間,或許正是在浪費時間吧。無論怎樣說,時間都是珍貴的:無論什麽時候,都會有事等着我去做,是不是時間利用的更緊,就能夠多出時間做更多的事?我不清楚答案。但是,我只願意瞪着眼前的分分秒秒,不讓它悄悄從指尖流走,卻無功而返。如果我能,我不會去放過任何一個瞬間。

  小時候的我很無知,夜晚想起上課時開了小差,而擔憂了很久。想想看,時間不就第二次被我給揮霍了?如果錯過了太陽時你流了淚,那麽你也要錯過群星了。這就是時間的寫照,它從不等待,似乎與一切毫無聯繫,而事實上卻掌握着世間萬物。過去就過去吧。不必追憶過去,也不用憧憬未來,這是我追趕時間最好的辦法。

  我總是想保證品質又擁有驚人的效率,於是,我和時間賽跑。昨天,我在日落後做完作業,今天我就要刷新紀錄。不能輸在起跑線上,一開始我就要準備,如果中途停下,那就必輸無疑了。我不注意周圍的事物。聽紙上飛速輕聲的摩擦,只有筆在追逐,時間在流逝。但是,我定沒有時間強大,眼裡的字跡會漸漸模糊,可想而知,托着下巴的獃獃凝望,一定不止一次。我總是追逐着時間,但我知道,我永遠不能追上,我只能匆匆忙忙,只能快一點,再快一點,只能任由時間繼續飛快地流走。

  我會嘆息轉瞬即逝的時間,我會銘記快樂難忘的時間,我更會抓住指尖悄悄流逝的時間。我的時間,匆忙而充實。

  淳安縣實驗小學五年級:童千一

您正在瀏覽: 我的時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