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看的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看的梨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要說鯨的種類,我不太清楚;可要說梨子的種類,我就再清楚不過了,大大的凹凸不平的叫水晶梨;香香的、小小的叫香梨;像鴨蛋一樣的叫鴨梨等數無勝數的種類。 

  要說梨的外表,水晶梨雖然在金黃色的皮上有枯點,頂上還有一根不黑不黃的小棒子。還凹凸不平的,看上去獃獃的。在梨的各類中再也找不出比水晶梨丑的梨。在梨群中它就像一隻醜小鴨。但是在那麼多美麗如花的梨中,我最喜歡的梨還是難看的水晶梨。 

  水晶梨、水晶梨,它的皮又不是白的,一定有原因,呀!有可能!一定是因為這個,我把水晶梨的皮咬開,一看,我呆住了,果然它的肉是那麼白,那麼晶瑩剔透、那麼純潔,真像白雪公主的皮膚。 

  前面,我呆住了,讓我呆住的原因不只是它的肉太白了,還有一個原因是它味道是一級的棒。 

  它有點甜有點酸,正是我最喜歡的味道。我吃了一口又因為它的味道太棒了,又忍不住又吃了一口,然後又不知不覺地吃了一口、兩口,直到把它吃完。 

  梨不但味道一級good,作用也不少。可以解渴,還可以增加維生素B、C5、E等很多種好處。 

  一樣東西外表難看,獃獃的,不要緊,最重要的是心裡美。

您正在瀏覽: 我看的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看的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