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手拉手共同前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拉手共同前進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手拉手共同前進

親愛的徐剛同學:

  你好!

  這個星期三上午收到你充滿友情的來信,首先謝謝你對我的關心與信任,再次感謝“手拉手”活動把我們聯繫在一起,我很願意和你做知心朋友,讓我們在同一個藍天下健康成長。

  見信如見人,可以想象你是一個興趣廣泛、性格開朗的好學生,身體一定很捧、精神面貌一定格外活躍罷!我非常喜歡你對各種體育活動的愛好;非常敬佩你自覺學習的好作風,我更加想觀看你多姿多彩的圖畫!我完全同意你在信中提出的三點建議,它將會加深我們之間的友好感情!

   告訴你,我也是一個比較頑皮的人,那是因為我做事比較拖拉;我是學校的鼓號隊的大鼓手,每逢周一或學校有重大活動時,我都在隊列里認真擊鼓,為同學們擂上前進的鼓聲;我對體育活動情有獨忠,喜歡跑步、打足球、打羽毛球,跳繩子可以跳七、八十下,踢健子可以踢六、七十下,所以我的身體蠻好,而且我還是個體育委員呢!我對學習感到有興趣,心裡也想爭取好成績,但是也有壓力,特別是英語和數學的成績不穩定、不夠理想,為此常被媽媽批評。怎樣才能把這兩門功課的成績趕上去,你有好辦法嗎?你能幫我想些點子嗎?我衷心希望能得到你的指點啊!

  手拉手活動把我們拉在了一起,我相信它一定會成為我們互相幫助、互相促進、互相提高的友誼橋樑,希望我們能成為最好的朋友!

  我的家鄉是一個小小的山城,文化之鄉,是葉劍英元帥的家鄉,希望你能到我們這裡來觀光!我的534275,你能把你的QQ號碼告訴我嗎?讓我們在星期六或星期日通過網絡交流,增強了解,增進友誼,互相激勵,共同探索,共同成長!

   祝你

學習進步,萬事如意!

   你的遠方朋友:陳俊宇

2008年3月21日

您正在瀏覽: 手拉手共同前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拉手共同前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