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手拉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拉手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遠方的朋友:

  你好!

  我先來介紹一下我自己吧!我的個子高高的,豎著一個馬尾辮,圓圓的臉蛋。我是個女孩兒。

  我是浙江省寧波市鎮海區駱駝實驗學校小學部五年級的一名學生,我叫劉丹妮,希望能和你做個朋友。

  老師舉辦了一個“手拉手”的活動,讓我們能和遠方的小朋友們聯繫。如果誰有困難,我們都應該幫助他,去鼓勵他,讓他不要放棄,讓他知道只要努力,只要堅持,就能克服所有的困難。

  如果你有空的話,可以到我的家鄉來看看,我會做你的嚮導,帶你去很多地方玩兒,我還會帶你去吃我們家鄉的特色小吃。

  遠方的朋友,如果你想和我做個朋友的話,請馬上給我回信,讓我們在信中分享快樂、交流體會。

  祝你:

  天天向上!學習進步!

  駱駝實驗學校五年級:劉丹妮

您正在瀏覽: 手拉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拉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