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連心手牽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連心手牽手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這是個惡夢,對四川的人民或是對中國的人民來說都是個惡夢。這個惡夢它消然無聲,靜悄悄的襲擊了四川這個美麗的地方。不到幾分鐘一個美麗的天堂變成了一片廢墟!

  一張張相片,一條條新聞,都牽動着13億人民的心。雖然我們離你們很遠很遠,無法親身去幫助你們。可是我們都深深的感受到了你們失去家人的痛苦,美麗的家園被毀的痛苦。你們失去了家人,家園,可你們要記住你們還擁有13億的家人,13億個家園啊!

  災區的人民別怕別哭別傷心。天災無情,人有情!我們都會幫助你們的,因為我們都是一家人!我相信不管多大的災難在13億人民的面前都會變得微不足道,只要我們萬眾一心,沒有任何災難能打倒我們!

  讓我們大家一起心連心手牽手來保護我們的家人,別讓我們的家人感到害怕,感到孤獨。我們也一起為在天堂上的家人祈禱,祈禱他們都幸福平安!

您正在瀏覽: 心連心手牽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連心手牽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