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手牽手,心連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牽手,心連心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家,是溫暖的懷抱,家鄉,是生活的支柱,我與家鄉是不可分離的,那一片曾哺育我的樂土啊。在強烈的地震中,家鄉被摧毀的傷痕纍纍,親人生死未卜,甚至毫無音信。迷失了前進的方向,他們在廢墟之中祈禱着,面對着空氣中瀰漫的死亡氣息;他們在廢墟之中相互鼓勵着,在黑暗中同睡意作鬥爭。一幕幕真實的畫面在我們身邊飾演着。淚,無聲地流瀉,流在家鄉的每一個角落。

  黑夜,隱不住我們內心的焦慮;勁風,阻擋不了營救員們前進的步伐;暴雨,泯滅不了拯救生命的希望之火……

  家鄉痛苦地呻吟着,我何嘗不痛苦呢?家鄉的同胞們又何嘗不痛苦呢?地震是我們共同的敵人,外祖母曾告訴我,‘我們擁有着世界上最強大的武器,那就是——愛’。愛對於家鄉來說就是光明,對於人們來說就是希望,我們每一個人獻出一份愛,也就多了一顆團結的心;多了一份心靈的溫暖;多了一股打敗敵人的力量。如今,作為一名中學生的我,想對着天空呼籲:家園摧毀了,但擊不倒我們的心。注入一份力量,傳遞一份愛心,感受一份溫暖,讓我們的家鄉更加美麗!

  災難之後,讓愛遍布家鄉的每片天空,讓愛載着我的信念與希望飛翔,為沉淪在黑暗中的家鄉點燃光明的焰火,把我與千萬人的那份愛心編織成一片紅心,用愛築成一座心靈的家園,心連着心,撫平家鄉的愴傷。相信,在下一個5月12日時,我會看到一遍愛的樂園。

您正在瀏覽: 手牽手,心連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牽手,心連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