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森林中的好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中的好朋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作文網專稿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森林中的小貓,小兔是好朋友,它們天天形影不離。

  小貓愛唱歌,是森林裡的着名歌唱家,請貼每天都有一大堆,參加每一個演出,它都要帶上小兔,讓它伴舞。演出時,小貓穿着漂亮的燕尾服,頭上金色的長發飄在胸前,手裡拿着話筒,就開始亮歌喉;“喵——喵——喵、喵、喵。”小兔閃亮登場,穿着在膝蓋以上的芭蕾裙,下面是白色的連襪褲。這是它們倆每天都要做的事情。

  一天,一封來自天上的請貼,但要求是小兔不能給小貓伴舞,只能自己跳,小貓不同意,小兔也不同意,但天神用無所不能的神力把它們請上來,這次,小貓的歌聲裡帶着哭腔:“喵——嗚——喵嗚”,小兔舞步也跟不上節奏,因為它聽不到最熟悉的歌聲。

  天神為了考驗它們友情的深長,讓它們在沙漠里的蘋果樹上摘蘋果,樹上只有兩個蘋果,大個能走出沙漠,小個只能延長生命,小兔拿了最小的,但沒有吃,它在黑夜中走着,小貓早晨起床,看見那個蘋果小,一邊吃,一邊痛恨小兔的背叛,走了一個小時,它看見小兔拿了一個更小的,它大哭起來。

  忽然,它們醒了,它們經過天神的考驗,可以在天堂住一輩子,但它們堅持要過原來的生活。

  磁縣實驗學校五年級:趙琛傑

您正在瀏覽: 森林中的好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中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