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發生在森林中的小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生在森林中的小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天來啦,森林裡游開慢了五彩繽紛的鮮花,小動物們開始了一年忙碌的生活。

   一天,一隻蝴蝶和蜜蜂同時看見了一朵漂亮的花,它們倆都想要,於是互相爭吵。蜜蜂說:“你要這朵花有什麼用?我要?裾舛浠ǖ拿邸?rdquo;這時蝴蝶說道:“我要這朵花做漂亮的房子,好在這裡跳舞。”它倆互不相讓,過啦好長時間,蜻蜓來到這裡,知道啦這件事對它倆說:“不如這讓先讓蜜蜂把蜜?袢ィ?緩蠛??儆悶?戀幕ㄗ齜孔櫻?庋?瘓塗梢砸瘓倭降謾?rdquo;蜻蜓的主意得到了大家的稱讚。

   從此以後,再發生同樣的事情,蝴蝶和蜜蜂都互相謙讓再也不爭吵啦,又恢復啦了平相處的大家庭。

您正在瀏覽: 發生在森林中的小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生在森林中的小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