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森林中的運動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中的運動會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森林中的運動會

  一天,萬獸之王——獅子看到了龜兔賽跑,心想:為何不去辦一場森林運動會呢?當然,這一定要有項目的,要有跳高、爬樹、跑步……好吧!說辦就辦!

  獅子召來了森林中的動物,說:“這次,也就是後天,我們舉行一屆運動會,我先宣布比賽名單:跳高的有:袋鼠、兔子。爬樹的有:猴子、松鼠、貓。跑步的有:兔子、狗、梅花鹿、馬……宣布完畢。”

  動物們直說:“好!好!好……”它們很高興,尤其是兔子,因為它參加了兩個項目。

  到了後天啦,動物們都來看熱鬧,隊員們都到了。運動會正式開始!

  首先的是跳高。袋鼠和兔子都說準備好了。裁判員說:“跳!”袋鼠和兔子跳了好久,還是不分勝負。終於,在這個緊張危急的關頭,兔子突然軟弱無力了!袋鼠勝利了!

  第二個是爬樹。猴子、松鼠、貓飛快地向樹上奔去,最快的是松鼠,快到終點是,貓如同閃電般的速度超過了松鼠。所以,松鼠只拿了個第二,貓則爭了個第一,猴子就是第三。

  第三個是跑步。隊員們衝刺了過去,跑得最快的居然是兔子!咦?兔子不是沒力氣了嗎?原來是兔子在跳高是用力過猛,所以才倒下去的。

  比賽一直持續下去,到了傍晚才結束,動物們都興高采烈地回家了,隊員們也跟動物們一起回家了。

  在回家的路上,動物們都在想:如果運動會一年有一次,那該多好啊!這樣我們就會有更多的歡樂和上進的精神啊!

您正在瀏覽: 森林中的運動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中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