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森林中的獵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中的獵人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在一個寧靜的森林裡,大象、小猴、老虎、小熊貓……等許多動物無憂無慮的生活着,快樂自在的嬉戲、玩耍。 

  可是,一天,森林裡來了一群獵人,打破了森林的寧靜與和諧,到處可以聽到槍聲,到處可以看到小動物被殺害的蹤影。 

  一天,有位獵人正在尋找獵物,他看見一隻小梅花鹿正在河邊喝水,便馬上瞄準小鹿射擊。小鹿不幸中彈,一隻角被打了下來,它疼痛難忍,凄慘痛苦的嚎叫着,緊接着獵人又是一槍,小鹿倒下並落入了獵人的手掌。 

  這時,獵人的身後發出了一陣吼聲。獵人回頭一看,原來是百獸之王--老虎正在向他發威。獵人嘴裡說道:“沒想到抓住一隻小鹿,又來了一隻老虎,看來我要喜獲豐收了。”說完,就拿起獵槍,對準老虎就要射擊。不料,老虎猛地一跳,瞬間就把獵人壓倒在地。 

  老虎趕快把別的動物叫來,說:“看,我把這個可惡的大壞蛋給抓住了。”動物們興奮地向獵人湧來,紛紛曆數他的罪行。 

  小猴憤怒地說:“你把我的頭打了一個大包,疼了我好幾天。” 

  小鹿媽媽也氣憤地說,“你殺死了我的孩子,我要為他報仇!” 

  其他動物也七嘴八舌的說起了自己的受害經過。 

  獵人開始不以為然,以為動物們不會將他怎樣,可是動物們越說越激動,獵人就開始害怕起來,怕動物們把他殺死。這時,老虎做了最後的判決:“殺死獵人!” 

  頓時,獵人兩腿發軟,渾身直冒冷汗,連忙跪地求饒。動物們說:“你們人類做盡壞事,砍伐樹木毀壞我們的家園,讓我們無家可歸;殘害生靈殺死無數動物,讓我們家破人亡,我們為什麼要放了你?” 

  獵人可憐地說:“你們把我殺了是小事,但是,我死了,人們還會來獵殺你們,這樣反反覆復,最終我們誰也過不了安定的生活。與其這樣,還不如把我放掉,我會告訴人類以後要善待動物。”老虎覺得有些道理,同動物們商議后就把他放了。回去后,獵人把他所遇到的事情告訴了其他人,使大家都明白了和平共處的道理。 

  從此,人們開始栽花種樹,積極保護動物,大地上呈現出一幅人類與動物和諧共處的喜人景象。

您正在瀏覽: 森林中的獵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中的獵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