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過了一把癮 李長坤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過了一把癮 李長坤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過了一把癮 李長坤 標籤:我過了一把癮作文 nba作文 我過生日作文 spring作文

我過了一把癮

  李長坤

  星期六的晚上,我過了一把遊戲癮。

  星期六下午,我早早地完成了作業。吃了晚飯,我問媽媽可不可以玩電腦,媽媽爽快地答應了。我立刻去打開電腦,連上網,就開始玩電腦。我打開“三國殺”就開始玩,先來了兩場五人戰,兩句全勝利了,真好,我越來越上癮地玩了起來。然後又打開了  CF開始玩運輸船。我拿着AK47去敵人基地。不一會兒,我就消滅了八個敵人,成功來到敵人的基地,和敵人來了一場血戰。不一會兒,因為敵眾我寡,槍也沒有了子彈,只好飛快地逃,可是沒等我跑出敵人的基地就被大狙打死了。

  今天真過癮,不但玩了電腦,而且收穫了快樂。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過了一把癮 李長坤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過了一把癮 李長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