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過了一把玩得癮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過了一把玩得癮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大年三十,在這除夕之夜,窗外爆竹聲不絕於耳,天上不斷地綻開五彩的禮花。看着看着,像我這樣膽小的女生竟然也躍躍欲試,決定小試牛刀一番。

  到了樓下,有的在放禮花,有的在放響炮,還有的在賞炮……大家歡聚一堂,不亦樂乎。別看平時媽媽膽小如鼠,可放炮時她卻如“女中猛虎”。只見她左手持“芭蕉扇”,右手持打火機。“??rdquo;,“芭蕉扇”中冒出了煙花。這煙花時不時地變換顏色,由紅到黃,由黃到綠,火花在夜幕中舞蹈着。我看后,也拿起一面“芭蕉扇”,要來打火機,打着火,靠近捻兒。捻兒着了,我一時慌亂起來。儘管外面寒風刺骨,可我的額頭還是滲出了細微的汗珠。我盡量把它舉得遠遠的,生怕自己會被飛濺的火花燒傷。火光漸漸熄滅了,我那小小的心中充滿自豪感和滿足感。

  小的“手持炮”都放完了,而放大禮花的重任還得落到爸爸身上。爸爸搬來一箱“恭喜發財”,用打火機小心地把捻兒點着,然後一溜煙跑走了。突然,“嘭”的一聲,一團金色的火球向天空飛去,剎時間又散落開來,像無數的金元寶從天而降。

  眼看着爸爸越放越帶勁,放的炮越來越多,我也不甘示弱,絕不能甘敗下風,抱起一箱“雙喜臨門”便沖向“戰場”。爸爸見大勢不好,趕緊攔住我,說:“哎喲,我的小祖宗,這大炮可不是你放的!”我到底沒有執拗過他,在那些大道理面前,只好“俯首稱臣”。我本想和爸爸“決一死戰”,與他比一比誰更勇敢,可看到那龐大的禮炮,還是不要自不量力為好。

  我的目光又鎖定在媽媽身上。對!她與我水平相當,和她比,沒準能凱旋而歸。可是看在她帶動了我對放炮的興趣,最好也不要過河拆橋。

  新年的鐘聲就要敲響了,又一團禮花的爆破聲劃過天空,真是“爆竹聲中一歲除”啊!仰望天空,我彷彿看到了眾親友闔家團圓的場面,我彷彿看到了熱鬧、喜慶的京城,我彷彿看到了那一幅幅祥和的畫面……北京的春節難道不是甜美、喜慶、祥和的嗎?它溫暖着我們的心。

  序倫小學五年級:happy作文網

您正在瀏覽: 我過了一把玩得癮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過了一把玩得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