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過了一把癮 季建鵬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過了一把癮 季建鵬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過了一把癮 季建鵬 標籤:我過了一把癮作文 nba作文 我過生日作文 spring作文

  我過了一把癮

  季建鵬

  星期六晚上,我過了一把遊戲癮。

  晚上,我正在看電視,一邊嘆氣,一邊說:“什麼時候才能玩‘穿越火線’。”正發著愁,這時,門鈴響了。我不耐煩地開了門,一看原來是我弟弟,我高興地連蹦帶跳。因為弟弟一來,我就可以瘋狂地玩“穿越火線”了。

  我連忙招呼弟弟進來,然後,跑到廚房對正在洗碗的媽媽說:“媽,我弟弟來了,我可以玩電腦了吧?”媽媽若無其事地說:“去玩吧,玩1個小時,知道了嗎?”“知道了。”我說。

  於是,我把弟弟拉到書房,興緻勃勃地玩起“穿越火線”來。

  只見我控制地曼陀螺,拿着AK47——狼牙掃射敵人的基地。我和弟弟都叫起來。

  今天,我終於過了一把癮。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小學作文

您正在瀏覽: 我過了一把癮 季建鵬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過了一把癮 季建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