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過了一把做老師的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過了一把做老師的癮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常在夢中夢見我做了一名小老師,沒想到,我的夢想居然實現了。  

  國慶期間,我妹妹住在外婆家的最後一天中午,因為她的作文寫得不太好,讓我幫她改一下,我爽快的答應了。我先是瀏覽了她的作文,哎,真是前言不搭后語!特別是有幾個地方,真是讓人笑掉大牙。例如,“我站在那裡”她寫成了“我佔在那裡”,我想這麼簡單的字,一年級就教過了,她二年級了還要寫錯,這也太不應該了吧。有的地方,妹妹連抄都要抄錯,我寫了一個“獵”字,你猜她怎麼寫?她把“獵”字寫成了“豬”字,我看了以後笑得前俯後仰,還直“誇”她:“你真是改字高手啊,我看你以後專門去參加這種比賽,我想你准能得第一名。”妹妹被我弄得哭笑不得。你說我的妹妹好不好笑啊?接下來,我又學着老師的樣子,叫她重新再抄一遍,可是,妹妹這個學生說什麼也不肯抄,真拿她沒辦法。等我把她的整一篇作文看了兩遍之後,她的錯別字和前言不搭后語的地方,我也一一幫她解決了,就這樣,妹妹這篇作文在我這算通過了。  

  這次,我過了一把做老師的癮,我感覺到了,做老師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就像我們的茅老師一樣,他要教育我們班58個同學,真的很辛苦。我發現,近幾天來,茅老師的頭上多了幾根銀白色的頭髮,我知道,那是他付出的心血和汗水,我從心裡感謝我們親愛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過了一把做老師的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過了一把做老師的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