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變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家鄉的變化 

  近幾年來,我的家鄉變化很大,從泥濘的土路到平坦的公路,從低矮的舊房到高大的兩層小樓,讓我來詳細介紹這些翻天覆地的變化吧! 

  經回憶,我們家鄉的路變化很大,在我的記憶中,原來的路全是土路,過去回去舊害怕下雨,一下雨就坑坑窪窪的,道路泥濘難行,在加上路很長,跟本回不去,到了夏天,天上太陽無情的炙烤着大地,使路上塵土飛揚,路邊的花草都蓋上了一層土。 

  去年,家鄉的路鋪上了石子,變成了石子路,石子路不怕下雨,開車回去只要半小時,但夏天這樣乾旱的天氣會使路面塵土飛揚,現在,塵土飛揚的石子路變成了一塵不染的水泥路,現在回家十分鐘就可以到家,而且村中的蔬菜也可以運到集市上去了。 

  農村的房子也有了很大得變化,以前,各家各戶都是土房土牆,屋中不僅小,也很潮濕,又黑又暗,現在人們住房發生了很大變化,大家都住上了平房,有的還住上了兩層小樓,可以在樓頂涼衣服,家中寬敞明亮,也比以前乾淨多了。 

  我國經濟在飛速發展,廣大人民群眾用自己勤勞的雙手建設自己的家鄉,同時也享受改革開放的新成果,我的家鄉會變的更加美麗!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