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咱們家鄉的變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咱們家鄉的變化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蕭山,一個美麗富饒的城市,它能取得今天的輝煌確實不易。

  想當年,一間間破舊不堪的房子已經永遠地和它們說ByBy了;一座座豪華的小區代替了往日那陳舊的平房;往日狹窄的小道,如今成了一條條寬大的柏油馬路。在路的兩旁都種上了一棵棵挺拔有力的大樹,放眼望去,綠樹成蔭,鳥語花香。路邊那翠玉般的草坪隨處可見。每天都有環衛工人在修整和清除雜草。草坪永遠是那麼的整齊、整潔。一陣風吹來,小草們互相“點頭哈腰”,向你“招招手”,表示感謝,它們彷彿笑得更歡了……

  還有一座座高大的立交橋、一條條新建的高速公路更為蕭山的建設如虎添翼。一幢幢高樓大廈聳立在馬路兩旁,鱗次櫛比。酒店、大型超市、高檔休閑娛樂場所等都爭先恐後地開張營業,好一幅繁華的景象。

  蕭山,希望你的明天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咱們家鄉的變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咱們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