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變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家鄉的變化 

  四年級(6)賈婉瑩 

  我的家鄉在臨澤,這裡素有 “塞上江南”之稱,風景秀麗、物產豐富,近幾年來,我家鄉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越變越美麗了。 

  首先說路,以前是泥濘小路,大街上的地面總是坑坑窪窪,一踩上去褲子上盡噴的是泥。現在路面上是柏油馬路,可以四輛大卡車並排行駛。以前只有一條主幹線縣府街,現在又增加了健康路、文化路、濱河路等幾條主幹線。 

  再說說這裡的河-大沙河。這裡很不衛生,人們把垃圾倒在大沙河附近,是大沙河發出一陣陣臭味。現在就不同了,到處都是環保標語,清潔工人每天給他們梳洗打扮,而且人們還在大沙河附近種上了許多垂柳,見了草坪、花圃。 

  我們臨澤還生產許多土特產,紅棗、鴨梨、廣杏等。秋天到了,每當我最喜歡吃的紅棗成熟了,紅紅的掛在樹上真惹人喜愛,摘下一顆紅棗看一看,聞一聞,放在嘴裡輕輕一咬,那味道可甜了。 

  臨澤還有許多名勝古迹, 

  香古寺、黑河煙林、雙泉縈洄、頤和綠苑、天鵝湖、丹霞奇觀等。幾天幾夜也說不完。 

  我愛我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