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變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南陵現在是一個十分吸引人的地方,因為在我的家鄉最近又開了一間大超市——世紀樂購。 

  世紀樂購內設有出入口,一共有兩層,一樓主要經營一些價格昂貴的金銀珠寶、自行車等;二樓就經營的是一些食品之類的。並且還有保安。可昔日的家鄉有這種超市嗎? 

  在我幼時的記憶中,只知道家鄉在20世紀末九十年代時,沒有超市,只有一些破舊的小店,不僅是這樣,那時剛學會說話的我連超市都不知道是什麼。然而現在的我說起超市來卻頭頭是道。 

  家鄉的變化遠遠不止這些,因為現在我們的學校也有了一定的變化。 

  昔日的校園沒有漂亮的教學樓,沒有電腦房。只有一棟沒有粉刷的教學樓,只有那種十分破舊的課桌給同學們用,只有……可現在呢? 

  現在我坐在新教學樓中的一個寬敞而明亮的教室中,嶄新的黑板讓我去學習知識,彩色的書本讓我進入知識的海洋,可這些,昔日的校園有嗎? 

  現在的家鄉的變化十分大,可是我相信十年後、二十年後的家鄉會變的更加美好。同學們,讓我們一同攜起手來為建設未來的家鄉而努力奮鬥吧!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