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家鄉的變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家鄉的變化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來 源

  二十年後家鄉的變化

  “獨在異鄉為異客,每逢佳節倍思親。”這名詩一直回蕩在我的腦海之中。二十年的異鄉生活,讓我恨不得插上翅膀一下子飛回家鄉。聽說能回家鄉了,我小小的心充滿了歡樂。

  下車以後,我發現家鄉的變化很多:原來的小平房變成了高樓;原來只有幾隻鳥兒飛翔的天空變成了飛機飛翔的天堂;原來只有幾輛自行車行駛的小路已經成了有很多汽車飛馳的寬大的馬路;原來只有幾個保安守護的小區現在已成了幾個機器人保護的花園;這些變化讓我大吃一驚。

  走着直着,我感覺家鄉的樣子雖然變了,可家鄉美麗的山、香甜的水依然沒變,它們永遠留在我腦海中。忽然我覺得有點渴了,正當我想去買水的時候,一個機器人走過來給了我瓶水,然後走去,我覺得家鄉的科技可真發達。

  “昊岩”我聽到背後有人叫我,回頭一看原來是我姐姐。我姐姐說:“聽說你要來,我在這等了你半天,走,上車!”可我看看四周,一輛車也沒有,“在你後面呢”,姐姐說,我回頭一看,原來是一個座位,“這是車嗎?”我問到,姐姐說:“你坐上去試試呀”。我坐上去,姐姐拿出一個遙控器一按,立刻從地上鑽出來一些金屬,然後變成了一個房子,姐姐又說了一聲:“到幸福大道四十一號。”房子開動了,沒過三秒鐘到家了,姐姐說:“關閉。”,大房子又進入地下。

  姐姐又從門口前說了聲:“開!”門就開了,接着有很多機器人圍上來為我和姐姐服務。

  二十年後,家鄉的變后可真大呀!

來 源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家鄉的變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