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千年後的世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千年後的世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一陣熱烈的掌聲,第一條時光列車線路通車了.這是一個由28國聯合研製,比光速快1028倍的列車,它可以通過一個蟲洞進入處在不同時代的地球.他訪問的第一個時代是1000年以後. 

   見那麼多人都報名試乘時光列車(免費),我的心也痒痒了,於是趕緊報名,才弄到第108008號票.第2天我早早地進了列車,找了個最好的位置, 八點整,列車使入了蟲洞,天那!這是什麼地方呀!我們象在一個三維管道里!還沒適應當時的環境,就以到站了.

   我們戴好了防毒面具(因為1000年後的世界可能以不適合人類居住了),打開了車門,還沒等我們反應過來,一群人就沖了進來,貪婪的呼吸着車內的空氣. 等他們靜了下來,車長就問他們:我們是你們的祖先,特地來看望你們的.你們怎麼如此狼狽?

   原來是祖先啊,跪拜!一個頭領模樣的人說著講起了他們的遭遇.由於他們破壞環境,使的海平面上漲3000米,到處都是毒氣,我們是地球上最後一些人了!頭領說著掉起淚來.

   是這樣,車長長嘆一聲,把他們帶到了幾個座位旁,自己操縱列車發往了1000年以後......

您正在瀏覽: 一千年後的世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千年後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