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獻給13年後的寶貝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獻給13年後的寶貝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你知道嗎?母親曾在她11歲時為你寫一首詩寄到學校的“晨風”書刊上。可惜沒被發表出來!現在,我第二次為你寫信了!

  或許那時我已有成就的事業,但我不會忙於工作而少了對你的照顧。我會陪你唱歌、講些小童話。寶貝,別擔心,媽媽不會硬逼你彈亂七八糟的古箏啊鋼琴的;也不會硬逼你去學什麼雜七雜八的水粉畫啊國畫!孩子,媽媽也會帶你去拜訪一位可愛的爺爺,嗯,你可以叫他自然爺爺。我帶你去看小魚暢遊淺底,螞蟻東跑西跑,蟋蟀激烈打架,蝴蝶在花間飛舞,小鳥飛過藍天…

  寶貝,你摔倒了,要自己爬起來,不要可憐兮兮地望着我!世上沒有平坦的大道可走,天空沒有一成不變的彩虹!孩子,獨立堅強是你的羽翼!

  如果我是夜空,你就是空中璀璨的星;如果我是海蚌,你就是蚌中光彩奪目的珍珠!

  寶貝,媽媽我會努力的。為你打下美好的藍天!

您正在瀏覽: 獻給13年後的寶貝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獻給13年後的寶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