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流螢.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螢.1】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流螢.1】 標籤:流螢作文

認識夏伊

  夏伊大我一歲,我的死黨是她,她的死黨是我,在外人看來,形容我們的只有四個字:瘋瘋傻傻。的確,遇到一件好笑的事,我倆會笑上半天。正因為我們共同擁有的“瘋瘋傻傻”,使我們在一年級的開學第一天就迅速成為死黨。 

  小小年紀的她,卻對電腦了如指掌。什麼遊戲,什麼程序她都一清二楚。告訴你們一個秘密,夏伊還有個外號叫“三特”,又名“santee”,為啥?因為她成績特棒,人長得特漂亮,又特喜歡玩電腦,所以同學們私底下都叫她“三特”。有一天,一位同學口誤,不小心說了出來,夏伊詢問那個同學是怎麼回事,那個同學腦筋轉的飛快,很快便想出了一個辦法搪塞了過去:“這是我們給你取的英文名。”說著還在紙上寫了一串字母。我一看,呵!他不就是把三特的漢語拼音寫了出來,又加了一個“e”,夏伊也信了,從那以後,只要同學們叫她“三特”,她都樂呵呵地應着,至今她都不知道呢!o(∩_∩)o...(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流螢.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螢.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