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滿天流螢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滿天流螢_1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pp958

馥郁花香,夾帶着夢的呼吸。 

  滿天流螢,訴說著心的清晰。 

  我們翻騰着自己的夢,我們在這片夢裡輾轉難眠。我們累了嗎?我們要睡去了嗎?我們的眼睛依舊不捨得離去嗎? 

  ——題記 

  青草地。 

  那些靈巧的精靈撲扇着它們的翅膀,在空中不斷閃爍。它們沒有看過城市的街燈吧,哦,那群趾高氣昂的傢伙,那麼霸氣地不斷誇耀自己。 

  還是這群小精靈可愛,一點不吝嗇地在空中搖曳。 

  我仰起頭,伸出手,想要去撥弄那跳動的銀河。那些俏皮的星星們逃竄着,從我的手心溜過了。 

  呵呵,多麼漂亮的夜晚。 

  夜晚的風吹來。春將老去,夏未醒。就那麼衝動地湧現了夏的氣息。 

  芽芽從我身邊經過的時候,很傲慢地“哼”了一聲。然後帶着她的小朋友們向著夜的深處跑去。 

  我不喜歡芽芽,不喜歡她的傲慢和蠻不講理,可以不管別人的感受。她也不喜歡我,因為我的不喜歡。 

  其實芽芽還是很漂亮的,像暗夜裡的精靈,靈氣卻不輕易讓人接近。 

  我依舊看着滿天流螢,那些小精靈,嘿,多可愛,偶爾親吻我的肌膚。偶爾衝去與星星媲美。那該不能用“不自量力”來形容吧,它們那麼可愛,怎麼能貶低。哦,不允許````````` 

  “熒熒````”我回頭看到小潭站在身後,手裡拿着一個捕蟲網,笑呵呵地望着我。 

  小潭啊,是小潭,我一直以來喜歡的小潭,他說他要找芽芽,找那個他一直喜歡的芽芽。 

  我有些難過地看着小潭手裡的捕蟲網,小潭,你要捕捉那些可愛的精靈嗎?它們在天空中閃爍多漂亮啊。 

  可我沒說。我只是笑着,用手指了指夜的深處,芽芽去那裡了。 

  他有些為難地說,熒熒,那裡好黑,可以陪我去嗎? 

  真是個小男生。 

  我點點頭,乖乖地走在前面帶路。 

  靜匿的夜晚,只有那些經過冬季漫長,跨越春季慵懶的蛇兒們興奮地滑動觸碰書葉的沙沙聲。 

  我們都沒有說話,我的心一直亂跳,我有些恐懼那些夜間精靈的出現,我怕它們傷害小潭。儘管通常女生是該被保護的。 

  然後我們聽到了芽芽他們的聲音。他們在湖邊。 

  小潭叫了聲:“芽芽。” 

  芽芽看了看我,又看了看小潭,依舊很傲慢地哼了聲。我看不清楚她的臉,畢竟夜太黑。只有滿天流螢而已。 

  然後芽芽對小潭說,小潭哥哥,我們一塊兒捉螢火蟲吧。 

  我的心猛地一縮。她在說什麼?她要捉這些精靈? 

  然後我呆立着。看着他們擾亂整個夜晚的意境,橫掃着整片流螢隊伍。 

  芽芽捉到的時候把它放在塑料袋裡。 

  那隻可憐的落難精靈撲閃着它的翅膀,不知所措地呆在它驟然縮小的空間。然後光黯淡下去。 

  芽芽生氣地把它倒了出來,切,這麼快死。 

  然後我覺得自己在哭。我覺得我就這樣子死在她的手裡。 

  天上依舊是滿天流螢,可我覺得蒼白。我看到小潭不斷地把捉來的螢火蟲送到芽芽手裡。 

  我沙啞着聲音說,芽芽,螢火蟲好可憐的,你別捉了。 

  芽芽似乎抬了下頭,藉著螢火蟲微弱的光芒,我斷定她狠狠地瞪了我一眼。 

  她說,要你管。 

  然後小潭說了句讓我差點死去的話,他說熒熒你快點回家吧,等會太晚了,你會害怕的。 

  我不說話,我看着湖邊的波光粼粼。泛濫着寂寞無助的氣息。 

  他們走遠了。我開始哭泣。 

  滿天流螢,滿天寂寞。 

  我的指間冰涼起來`````````````我是否是那隻死在他們手下的螢火蟲?那麼寂寞,那麼憂傷,那麼孤單。 

  我小心翼翼地準備離開。卻看到了一隻螢火蟲微弱地泛光艱難扇動翅膀。

您正在瀏覽: 滿天流螢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滿天流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