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關注着災區人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關注着災區人民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聽后,十分難過,在這樣艱苦的情況下,小朋友們能堅持學習,是多麼可貴啊!這正是他們能重建家園的表現。現在我們坐在寬敞明亮的教室里上課,比起那些小朋友們幸福多了。在我的腦海里時常浮現電視里的那些幾十米高的海浪吞噬一切是的情景,我想,人的生命是多麼脆弱,但人們的重建家園的決心卻是堅強的………. 

  這幾天,我一直關注着災情的進展,又有好幾批醫療和救災隊前往災區,又有很多單位和個人為災區捐款,我們中國也為災區捐獻了5億元人民幣,雖然,5億元人民幣對於一個發達國家並不算什麼,但對於一個發展中國家,已經盡了我們的努力。 

  昨天,我們學校開展了“獻愛心,為災區捐款”的活動,我很高興,因為,我可以為災區人民盡一分力量了,我便把我平日積攢下來的零花錢和爸媽給我的錢都捐給了災區,共123元。對捐款這件事情,我們家都非常支持。媽媽說:“捐的錢多少其實並不十分重要,重要的是自己的一片心意,盡了自己的一份力氣。” 

  是啊,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全力以赴幫助失去家園的人們擁有新的家園,讓不能上學的孩子重返校園,是我們每個人的責任,世界是一個大家庭,讓世界充滿愛!

您正在瀏覽: 我關注着災區人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關注着災區人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