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豬八戒來到現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豬八戒來到現代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豬八戒來到了現代,想看看現代到底有多先進。他拿着豬耙一路走來,累極了,便走進“新世界大酒店”,豬八戒本來就很讒,他看到那麼美的食物,口水不垂涎三尺才怪呢!他以為還是以前的客棧,人們看到他不把他當一回事,也不會注意他,於是他便大搖大擺的走了進去。酒店裡的客人驚慌失措,扔下錢就逃。這下可好了豬八戒,他大吃大喝起來。吃完了,喝飽了,他還不肯走,來到酒店的廂房,躺到床上,一閉眼就睡著了。他的呼嚕可真響啊,就像十八級地震。(當然,這誇張了一點。) 

  這家酒店的老闆覺得很吃虧,就打算到法院去告他。法院接到這件案子,非常納悶,也十分感興趣,於是便接了這案子。法院根據店老闆的口述,覺得這豬八戒不好“請”,便決定讓公安局去抓他。豬八戒得知這個消息后,拿起豬耙,到花果山去請大師兄,誰知孫悟空不在花果山,他已經成為現代的大明星了。豬八戒糊塗一世,聰明一時,他想:竟然師哥成為了大明星,那一定很好找,我只要一打聽,不就找到了嗎。對!現在就去。孫悟空可忙着呢,自從他拍了《西遊記》后,他家門口每天都有一大群影迷排着隊,請他簽名。豬八戒來到孫悟空家門口,影迷們看到豬八戒,還沒還過神來,不知誰大叫了一聲:“大家快來看啊,豬八戒!”話音剛落,大家就把目標定在了豬八戒身上,這下可把孫悟空給惹火了,他大喊一聲:“八戒,你好大的膽啊,竟敢搶我的風頭!”豬八戒連忙向孫悟空賠不是,並且說明來意。孫悟空哪還聽的了豬八戒的解釋,他讓保鏢把豬八戒轟走,豬八戒只好垂頭喪氣的走了。可憐的豬八戒被警察給抓走了,受了三星期的牢獄之災。 

  豬八戒想:還是以前適合我啊!

您正在瀏覽: 豬八戒來到現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豬八戒來到現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