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龍的現代之旅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龍的現代之旅_3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得得9

龍的現代之旅 

  從前,在遠古時代,到處都是恐龍,所有人都是食物鏈中的一環,隨時都有可能被自己的天敵吃掉!就是在這危險的時代,一個生命又誕生了,那可不是一般的生命,而是人們千百年來一直崇拜的神聖動物——龍! 

  剛出生的小龍還沒有自理能力,只能靠他的媽媽來養他,龍一天天在長大。看,小龍又要出去玩了!他的媽媽說:“小心!”因為龍還小,大型的食肉恐龍,還是可以吃掉他的。他正玩着呢,前面也來了一條龍.“哎呦!”他倆撞到一起了。小龍說:“誰這麼不小心呀?”兩人同時抬起頭,望了望對方,見都是龍,都很高興!他終於見到和他同類的人了!一下把剛才的事情拋到了腦後。兩人天天在一起玩,遇到高興的事一起快樂,遇到悲傷的事一起悲傷! 

  但是,好日子並不長另一條小龍搬家了……. 

  小龍又恢復了往常的生活。他說要未來時代玩玩,想看看他的未來是什麼樣的,他想,未來一定會很好玩的!但是,他媽媽說他還小,不能去!等他長大后才行。但小龍不管,他帶着夢想,帶着對未來世界的新奇,飛往了未來。 

  小龍穿越了時空,到了未來的年代——2100年,龍到了一個城市,就是我們的祖國的首都——北京!他看見了天安門,看見了故宮,看見了長城,他還看到了人類智慧的結晶!他剛到這裡的時候對什麼都很新奇,大鳥似的飛機、房子似的小汽車、高高的樓房……龍恨不得把所有的東西一下都看見,可他沒那個能力。到了晚上,路燈開始亮的時候,着實把龍嚇了一跳!因為在他那個時代都是沒有的!但是,漸漸的,他熟悉了這裡的一切!如果你坐飛機,還有可能在天空中看到他在空中遨遊呢!他一直助人為樂,所以,世界上的人都知道了他的存在!有什麼困難也都找他。一部分人很崇拜他,和他交個朋友;而一些人呢,而是想佔為己有。 

  過了一陣子,龍想:他不能總在一個地方獃著呀,他來這裡就是來這裡玩的,所以,他準備去其他地方欣賞一番!自從龍有了這個念頭以後,這個城市的人們就再也沒有見到過龍了。 

  龍向著西南飛呀飛,他也不知道自己想要到那裡去,一路上他結交了許多好朋友!他發現自己甚至還能聆聽這世界的萬物所有的語言,還能和他們對話!這令龍自己非常很驚奇! 

  他又向著西南方飛,晚上龍也累了,就隨便找了一間房子,通過窗戶飛了進去,他發現屋裡有張床,便躺下就睡著了。 

  天剛亮,伴隨着太陽的升起,龍也醒了,他伸着懶腰說:“這一覺睡得可真舒服啊!又要上路了。”他一扭頭髮現屋的那頭還有一張床,床上躺着一個小男孩,還在熟睡。此時,小男孩正好醒來,看見了龍,他忽然大叫一聲:“龍!”“小聲點!別被別人聽見了!”龍壓着嗓門說。“哦!”小男孩似乎還沒有從看到龍的驚奇回過神來,表情還是直愣愣的!“你能告訴我這是哪裡嗎?”龍問,“噢,這裡是一家醫院,這是重病房。”小男孩漸漸從驚奇中回過神來,“那你怎麼會躺在這裡?白血病又是什麼東東?”“我從小就得了這種病,那是一種及其罕見的病,我們這裡醫療技術又不好,醫生說我活不了了,你能幫幫我嗎?”小男孩的眼裡帶着一絲希望,同時,也帶着痛苦。“我可以試試……但不能保證成功。”龍說著,發出一道光芒,他還小,哪裡能保證百分之百成功呢?滿屋子都被龍發出的光充滿了!要不是關着門,光傳出去可就壞了。光芒過後,龍帶着希望說:“現在你感覺怎麼樣了?”因為他從小男孩的臉上看出了病情有好轉說:“好多了!我試試。”他跳下了床,跑了跑,跳了跳,發現自己沒事以後,非常驚喜,連忙說:“謝謝,謝謝你。”他又蹦又跳的說,“說了半天,還不知道你叫什麼呢!”龍說,小男孩說“我叫劉康。”“噹噹當—”的敲門聲提醒龍要走了!“你還能再回來嗎?”劉剛問,“有機會我會回來的!”龍應道,說著,龍發出一道光芒,飛出了窗外。那人正好把門打開,看到的再也不是以前的那個劉康了,現在的劉康活蹦亂跳的! 

  這件事很快就傳開了,有人說是老天爺賜的,有的人根本不相信!有人採訪劉剛時,他只說一場夢,他不願意吐露真情,因為他知道,如果說了實情,絕對會影響到龍的安全的。只有他和龍知道是怎麼回事。 

  龍飛上了天,他思考着現在要去哪裡,突然,幾架直升機悄悄的接近了他,想把他抓住,龍發現了他們,但他沒有理會那些“危險”。他不知道那幾架直升機是來抓他的!當他們發出網子時,他才反應過來。幾架直升機哪裡是龍的是對手?龍一揮爪子,從龍的爪子里發出幾道光,亮的刺眼!直升機失去了動力,好像沒油了似的,直線向下落,只聽見“啊—”的一聲,之後天空又恢復了往常的寧靜……龍說:“好險,好險!那些人是怎麼回事?”龍裝作大偵探的樣子思考着。 

  龍又開始邊飛邊欣賞一路上的風景。風呼嘯着從龍耳邊吹過,“呼—呼—”他現在有點想回家了,但是,這個神奇的世界讓他戀戀不捨,他還想繼續探索下去。 

  龍在這旅行的一路上,他經過了好幾座山,看到了青青的綠草,清澈的小河,他是第一次見到這麼美的景色呢!在他眼裡,這裡的世界是非常完美無缺的。但是,當他飛到沙漠的時候,他驚呆了!這裡竟沒有一棵小草,沒有一條小河;沒有一棵綠樹!龍很驚奇!在他飛了這麼長時間以來,他第一次看見這樣的“奇迹”。 

  龍想:這裡的人們一定非常艱苦吧?他帶着這個念頭,去了一戶人家,“變!”,龍搖身一變,變成了一隻勤勞的小蜜蜂。果然不出龍的所料,這裡每戶人家都很艱苦!只有一桶水,這一桶水非常的珍貴!這是幾天的水源啊!洗菜、刷牙、洗臉……都要靠這一桶水了。他想幫助他們,但怎麼幫呢?他想了想用神力發現這裡的人都用水井。所以發出了耀眼的光,想幫他們建一口水井,屋裡的人都跑了出來,看到了龍,他們都瞪大了眼睛,他們發現還多了一口水井!龍馬上飛走了,他讓這裡下了幾年難得一見的大雨,又讓這裡變成的綠樹成蔭的森林,之後,龍又開始了他自己的旅行。 

  人們更加奇怪了,幾個月前白血病的小孩奇迹般的好了,現在沙漠變成了綠洲,這些關於人們的猜疑,龍還一點不知情呢。 

  這時候的龍呢?又在天空中翱翔着。突然,又有直升機靠近了龍,但還是被龍發現了,龍因為上次已遭遇過了一次襲擊,已經有了一些經驗,又打掉了幾架,可是,直升機又一次撲來,這次要上一次多,這些直升機前面掩護,後面的直升機瘋狂的射擊,因為龍才第二次見到直升機,還不知道直升機的功能,也不知道怎樣去防禦他,所以,因為沒有經驗,龍還是中了麻醉彈。 

  當龍醒過來時,他也不知道自己在哪裡,只是發現自己在一個大籠子里,像是在地下,因為是地窖,非常潮濕,所以,這裡散發著一股霉味兒,讓人聞了就想吐!這時,走過來一個人,身邊還給了兩個保鏢,看樣子,勢力很大啊,據他了解,保鏢不是一般人能雇得起的!那人先狂笑了一陣,猛然收住,說:“你好啊,龍!終於讓我抓到你了!哈哈哈!”龍對他不屑一顧,那人又說:“如果你和我們合作,讓我們研究一下……”他的話還沒說完,就被龍的話打斷了:“不可能的!”龍可不想受罪。那人接著說:“不就打一下針嗎?再說,如果我研究成功,那對你我都有好處,如果成功,我可以研發出鎧甲,而你,我可以讓你變得更強大!”龍堅決的說:“我說過了,不可能!”龍一聽打針,更害怕了。他是從劉康哪裡聽說的這個詞。龍看他的樣子,一定不是什麼好人!所以,他想:讓他研究出來,一定是又幹什麼壞事去!那人又說:“那好,每天會有人給你送飯的,好好獃着吧!直到你同意為止,看你能熬到什麼時候,哼!”說完,那人就走了。龍第一眼見了他,就有一種強烈的抵觸感!剛才要不是中了麻醉彈,葯勁兒還沒過去,自己動不了,龍早就用魔法了!龍有點餓了,果然,送飯的來了,他們知道龍飯量大,所以,特意用大盆放了幾塊肉,龍一見了馬上就開始狼吞虎咽,不一會兒就吃完了。 

  一晃3天過去了,龍想:我不能再坐以待斃了,我一定要想辦法出去啊,總在這裡獃著怎麼行,我還怎麼回家?龍想着想着,一個念頭閃過他的腦袋,很快,很快!但還是被龍捕捉到了。幾天之後,中午的時候,送飯的來的時候,龍說:“去叫你們老大來,我要和他說點事情。”不一會兒,那個人就來了,他說:“你終於想通了?”龍說:“恩,我答應!我再在這裡待下去我都得發霉了!”我才不和你合作呢。龍雖嘴着上這麼說,但心裡這麼想!龍又說:“那你得讓我出去吧?那樣我才能與你合作呀!”“不過你要保證不傷害我!”那人說:“好的!既然是合作夥伴,當然不會傷害你”那人嘴上那麼說,心裡卻想:哼!到時候可由不得你了!然後就命令手下把龍放了出來,龍剛一出地窖,就發出金色而刺眼的光芒,城市間所有人停下手下的活,目不轉睛的盯着那裡!頃刻間,捲起了巨大的風,龍怒氣沖沖的說:“你以為我真的會和你合作嗎?做夢去吧!”頓時,所有人都捂住自己的臉,“啊!?”那人還沒有反應過來,龍早已趁這個時機飛出地窖,沖向了藍天!龍這幾天簡直可以用四個字來形容——度日如年!龍看了看那裡,原來是一個黑社會!龍沒想到這個世界上還有這種人!龍心裡想:好險啊,差一點就逃不出來了! 

  龍想:我都出來了幾個月了,有點想家人了!家人也一定想我了,我該回去了!雖然這次旅途是驚險的,但是,也是值得的! 

  於是,龍又發出耀眼的光芒龍又穿越時空,回到了遠古,一回去,肯定少不了父母的一頓批啦!他漸漸長大了,回想起小時候那段歷程仍然是記憶猶新! 

  他發現一個星球上有好多龍!當然,龍過去,肯定要把他的親人也帶過去!我還驚奇的發現還有他小時候的朋友!他們相遇是全宇宙的作家也描寫不出來的。龍就在那裡養育了後代,過上了幸福的生活。他想:那裡的世界太好玩了!如果有時間,我還要繼續探索那個神秘的世界!當然,我也要帶我家人一起去!!!

您正在瀏覽: 龍的現代之旅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龍的現代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