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現代的迷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現代的迷信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迷信?哼哼,迷信不是封建時代的迷信嗎?我們現在是21世紀,哪會有什麼迷信呀?不會呀!現代人也很迷信的!

  “末日年年有,12年特別多!”這是我對2012年世界末日的看法。不是嗎?好像在2000年,也流傳着世界末日的傳言。12年了,人們還沒從迷信里走出來呀!某公司里的一位白領,她懼怕末日,就攜帶着巨款逃到山洞裡,過上了原始人的生活。哼哼,這不就是迷信嗎?一邊說鄉下人迷信,一邊又自己迷信,這種人,真是……

  我覺得,世界末日的確存在。只要我們繼續破壞環境,我相信,地球很快就會被我們這些迷信的人類給折磨直到毀滅。

  21世紀的人們啊!醒悟吧,你們迷信下去,破壞下去,世界很快就會世界末日啦!!

  廣東佛山南海區佛山市南海區桂城石肯小學五年級:幸運紫羊凌

您正在瀏覽: 現代的迷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現代的迷信 暫無評論